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6

如果我遇见五月天阿信?

如果我遇见五月天阿信,会是如何?感谢的话不在话下。感谢五月天一路的陪伴,创作出无数的金典好歌,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。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,彷佛五月天就在身旁,陪着自己一起走过。也感谢五月天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加油,打气。一晃,17年就这么一起走过。

最后,鼓起勇气把握一生一次难得的机会,问,“我可以跟你们合照吗?” 兴奋地站在阿信身旁,拍下这难忘的一刻。然后,把整个过程和照片记录下来,变成永恒的回忆。终于达成我以为是遥不可及的心愿! 再之后,骄傲地到处跟朋友炫耀,逼着他们感受着我的兴奋,虽然他们可能只是微笑敷衍。=p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我会是在哪里?
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,不存在这首歌曲。

茫茫人生中,感谢相遇五月天!

p/s: 最近观看了台北电台 hit fm 和完全娱乐在 2016年9月26日,联手录制的《好9不见五月天》的现场直播,邀请了8位幸运的五迷和五月天面对面。突发奇想,于是写了这篇文章。

若干年前到上海公干时,和阿信最“近距离”的合照!

No comments: